《信長之野望 大志 with 威力加強版》中文版11月29日發售

平台:PlayStation 4™  /Nintendo™ Switch  類型: 歷史模擬  日期: 11月29日

戰國時代是戰國大名為爭奪霸權,爭奪統治地位並囤地地而進行激烈爭奪的時期。歷史模擬遊戲《信長之野望》系列最新作《信長之野望 大志 with 威力加強版》讓玩家變身成戰國大名,利用廣泛的戰略手段統一天下。

 

 現在预购

⬇

SW《信长之野望 大志 with 威力加强版》中文版

PS4《信长之野望 大志 with 威力加强版》中文版

 

 

本作追加的全新戰略手段「調略」與「大命」、加深遊戲樂趣的各種編輯功能以及全新劇本的情報等等。

 

政略軍略,變化無窮。

全新亂世,於此揭幕。

 

重點介紹

“軍略”

  • 即時反應策略, 使決戰更具彈性。

在過去為了使玩家享受預測戰局的深奧而採用「階段製」,本作中則可切換成能直接影響戰況的「即時制」,能更加靈活地下達軍令。 「軍議」中加入了決定「作戰」機能,可設定「軍設施」與「陷阱」玩家可做搭配組合,選擇將決定決戰結果。

  • 追加廣大玩家期待的 “攻城戰”!逼真城池搖身一變成戰場。

系列首次以全國地圖為舞台,可從全國地圖直接移動的機能,大幅提升戰術性與臨場感。預測敵軍的進軍路線,決定強化的曲輪與程度。攻城方能如何降低損失攻下城池,守城方則能如何改建禦敵,玩家的判斷將左右其勝敗。

“政略”

  • 新增多個“調略”等新戰略手段,使佈滿陰謀詭計的戰國亂世更逼真生動。

透過「諜報行​​動」試圖接觸能成為我方的敵將。交涉前透過「閒話家常」提高交涉成功率。交涉成功後還能降伏城中所有敵將​。因為敵方勢力也會進行調略,因此玩家可透過賜予家臣「傳家寶」以及作為「恩賞」的「戰功獎狀」提高忠誠度進行防範。

  • 看準決戰後的「城主交涉」與產生新緊張感的「包圍網」。

本作全新追加的「攻城戰」中,除了以武力攻下天守之外,也能透過「城主交涉」進行勝負。攻城方可對守城方城主進行交涉,而交涉成功後不只可使守城方交出據點,還能使敵方將領投降,將傷害降至最低。

當玩家的勢力成長到一定規模後,周圍勢力就會集結起來組成「包圍網」企圖打倒玩家。因此即使自身的勢力已經紮好根基趨於安定,仍能感受到充滿緊張感的戰國體驗。此外,本作中已結成同盟的勢力,在同盟期限結束前可進行「延長同盟交涉」,來維持長期外交關係。

  • 彰顯大名性格的新指令「大命」將大幅提升戰略性!​

政略的新選項「大命」登場,是可以使用每季在「評定」中獲得的施策力來隨時發動的指令,可以獲得像是強化我軍、妨礙敵方勢力、提升我方勢力武將忠誠度等各式各樣的效果。

大命有著許多種類,包括僅有武田信玄與武田勝賴可使用的「風林火山」、僅有本願寺證如與本願寺顯如可使用的「一向一揆」等,部分武將會擁有自己專屬的「大命」。不同大名家能發動的種類以及數量也會有所不同,除了自身勢力之外,事前掌握周遭勢力能發動哪些大命相當重要。​

在獲取發動大命所需之「施策力」的「評定」中,玩家可自由選擇重視的系統以及列席評定的武將。此外,遊戲開始後也將顯示出所有可實行的「方策」,能計劃性地強化自身勢力。​

The post 《信長之野望 大志 with 威力加強版》中文版11月29日發售 appeared first on Playasia Blog.



Read full here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