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週年紀念~ 時空幻境系列次世代平臺首次中文化!《熱情傳奇》冒險物語今秋登場!

《時空幻境 熱情傳奇》 (繁體中文版)PlayStation®4  類型:RPG 發佈日期: 2015年10月20日由萬代南夢宮發佈的《時空幻境 熱情傳奇》繁體中文版將於金秋時節與眾位玩家們見面;本作為超人氣時空幻境系列20週年的紀念作品,也是該系列自發行以來首次進行的漢化的作品!配合次世代主機PS4,本作在畫質介面以及系統方面都較系列前作有大幅度的改善,時空幻境的感動即將以中文版的面貌登場,玩家們,你們準備好了嗎?本作的主題為“傳承”與“希望”,玩家將跟隨富有超人天賦的帥氣青年“史雷”,為了追求古代天族的傳說而義無返顧的踏上羅斯蘭的大陸,與充滿正義與能量的夥伴們一起展開大冒險!本作的遊戲模式延續了系列經典模式即:“劇情冒險”加“流暢戰鬥”,玩家將充分感受到淋漓盡致的戰鬥以及前所未有的感動;同時,本作還將加入許多新的元素:最強的製作團隊 -本作的角色設計由4名系列人氣插畫家豬股睦美、藤島康介、奥村大悟與岩本稔共同擔任,ufotable負責動畫製作,同時加上著名Superfly的主題曲!“線型動作戰鬥系統”-通過增加高動作性的線型戰鬥系統,玩家將可以讓主人公與同伴們合為一體來進行作戰,極大的增強了遊戲戰鬥的策略性。“神依化”絕招-在線型動作系統的基礎上,玩家可以將不同夥伴的絕招合體到主人公身上,同時釋放“神依化”的攻擊來摧毀敵人~與此同時,玩家還可以召喚熊熊火焰巨劍以及超能量大地之拳來一舉擊破敵人,戰鬥的快感,橫掃千軍的爽快,都將在本作中充分體現!Tales of Zestiria (Chinese Sub) PlayStation 4™ ASIA  US$ 67.99 pre Tales of Zestiria [Collector's Edition] (Chinese Sub) PlayStation 4™ ASIA  US$ 119.99 pre 與《時空幻境 熱情傳奇》繁體中文版同一時間發佈的還有其限量珍藏版,該版本的詳細信息如下。包含內容:PS4 《時空幻境 熱情傳奇》繁體中文版 遊戲Q 版きゅんキャラ公仔(4 位角色:史雷、艾莉莎、米克里歐、艾德娜)《熱情傳奇》特製美術書(1 冊) 導師的黎明動畫DVD(1 片)《熱情傳奇》精選原聲帶(1 片)《熱情傳奇》特製外盒(1 個) 豪華 3大 預約特典-歷代系列角色風格的「限定珍藏秘奧義」下載代碼,《熱情傳奇》(4 種隨機贈送 1 種)以及 史雷傳奇系列服裝(宵星傳奇)。*請注意預約特典數量有限,贈完為止,將採取“先到先得”的原則進行分配。© 2015 Play-Asia.com. OK to reproduce if copyright note stays intact. ...[more]

Read full here

Comments